当前位置:

理发店变药店 益阳高新区工商助消费者维权退款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蔡肖君 余媚 编辑:黄舒婷 2018-03-07 14: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蔡肖君 余媚)近日,湖南省益阳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成功调解一起因商铺转让,原店铺会员卡内余额无处退还导致的消费纠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694元。

  2月27日,益阳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梓山工商所接到消费者徐女士投诉,称其在某理发造型店办理了会员卡并充值1000元,最近准备前往该店消费时,竟发现该店已变成了药店,而药店老板称不知理发造型店老板的去向,也无法提供联系方式。想着自己卡内六百多块的余额转眼打了水漂,焦急万分的徐女士只好向工商部门寻求帮助。

  接到投诉后,梓山工商所工作人员立即赶到被投诉门店,找到现药店老板询问情况,因原商铺已不在,执法人员通过业务系统平台查找到经营者营业执照相关信息,辗转多人最终找到该理发造型店老板。因其人在外地,执法人员通过电话调解,原理发造型店老板同意将会员卡中694元余额通过微信方式转给徐女士。3月5日,徐女士收到退款后,向梓山工商所执法人员发来短信表示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