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两新”工委到省工商局调研全省非公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编辑:刘郁蕾 2018-03-06 15: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6日上午,省委“两新”工委到省工商局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红网时刻3月6日讯(记者 黄舒婷)3月6日上午,湖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委“两新”工委书记梁平一行到省工商局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调研会上,梁平在听取了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对省非公综合党委的工作作出了“高度重视、成效明显”和“发挥优势、措施有力”的评价,并认为全省非公党建的下一步工作规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

  2017年6月,省工商局组建非公综合党委,并按省委“两新”工委统一部署,深入推进非公党建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截至2017年12月底,除长沙市已批待组建外,其余13个市州均已组建非公综合党委或个私综合党委;全省150个县市区局(分局)已经组建非公综合党委或个私党委121个;全省登记在册管理的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14410个,党员10.36万人,其中各地非公综合党委指导组建或直接管理的非公积极组织党组织1606个,党员1.12万人。

  同时,非公综合党委把准工作大局,坚持党团同建。目前,全省工商系统省、市、县、所四级非公团建工作机构基本建成,覆盖率达95.35%,截至2017年底,全省各级非公团工委指导建立非公团组织4087家,管理团员近7万人。

  梁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两新”组织党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进一步注重渗透融合,有力推动“两新”组织党的工作的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动综合党委实体化运行;要有效提质“两个覆盖”,进一步提高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覆盖和党的工作覆盖的质量。

  随后,梁平一行到红星美凯龙韶山商场实地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