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湖南环洞庭湖农特产及旅游广告创意基地”通过专家组评估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3-06 14:1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近日,由湖南省广告协会会长曾小明、湖南大学教授李正良,湖南城市学院教授傅建安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在省工商局、益阳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益阳中南电子商务园,对“湖南环洞庭湖农特产及旅游广告创意基地”进行实地评估。

  为实施广告转型升级和商标品牌战略,促进市域经济快速发展,益阳市根据省政府广告产业布局规划和“一核三园五基地”项目建设要求,为“湖南环洞庭湖农特产及旅游广告创意基地”落户益阳积极创造条件。

  在益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省、市工商局的精心指导,益阳高新区、中南电子商务园的大力支持和益阳市商标广告协会的具体筹建下,通过近十个多月的努力,现已基本完成“湖南环洞庭湖农特产及旅游广告创意基地”筹建任务并向省工商局正式提出申报,得到了上级部门的支持。

  专家评审组在益阳通过实地察看评估,对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工作建议,出具了“项目可行,建议评估通过”评审意见。这次专家评审组的顺利通过,为该项目最终落户益阳迈出了关键一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