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敬老院里学雷锋 爱心传承22载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子琳 蔡肖君 编辑:黄舒婷 2018-03-06 09: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工商干部看望行动不便的老人们。

爱心企业派去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健康检查。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刘子琳 蔡肖君)3月5日上午,在益阳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工商干部、个协人员会同湖南懿轩贸易有限公司、益阳恒瑞置业有限公司、益阳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等12家爱心个体工商户及企业代表组成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了谢林港镇邓石桥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水果等价值2万元的慰问物资。

  慰问中,工商干部与敬老院工作人员热情地交流,询问老人们饮食起居状况及需要帮助的情况,挨个看望躺在床上行动不便的老人们,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和饮食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此外,益阳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还派去了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测量血压等健康检查,深受老人们的欢迎。敬老院负责人代表所有老人对“学雷锋志愿服务小分队”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

  益阳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梓山工商所自1996年建所至今,22年来,每逢3月5日前后都会组织爱心人士前往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尽献绵薄之力,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持续弘扬雷锋精神,促进社会和谐,提升全社会的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