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工商局召开创先争优誓师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邱卉 编辑:黄舒婷 2018-03-02 19: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日,湖南省常德市工商局召开创先争优誓师大会。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邱卉)3月2日,湖南省常德市工商局召开创先争优誓师大会。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莉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工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高度统一思想,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关键之年,是工商部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之年,全局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提振工商精气神,精神抖擞投入到2018年度的工作,誓师按照“强基固本、创先争优”的工作目标,全力聚焦工商主责主业,在落实“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总战略中最大限度积极作为。

  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本职岗位职能职责,围绕推进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重大战略,从部门内部管理、法治建设、市场监管、消费维权、网络监管、商标战略、广告监管、经济检查、商事制度改革、非公党建等方面作表态发言。

  市工商局副局长熊连初在会上对各发言人的表态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对全局下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各科室负责人表态发言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既突出了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也突出了工商部门的业务职能,同时还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希望全局干部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扎实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优化常德发展环境、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