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工商局春节学习周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会学 编辑:黄舒婷 2018-03-01 10:5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工商局举行十九大精神、党建知识和工商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罗会学)2月28日下午,怀化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党建知识和工商法律法规知识考试,标志着该局“春节学习教育培训周”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怀化市工商局在春节后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做到“收心”和“充电”两不误。为办好本次学习活动,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按照“缺什么、学什么,用什么、培训什么”的原则,精心选择培训课题,制定学习计划。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富金在学习培训前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学习可以立德,学习可以明智,学习可以使人进步。学习应该成为全市工商系统每位工作人员的自觉需求和生活状态。特别是当前,十九大精神和党建知识迫切需要大家学习,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下的工商工作面临的新课题新挑战迫切需要大家学习,近一个时期出台和修改的工商行政管理相关法规政策也迫切需要大家学习。

  为保证学习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市局人事科制定下发了学习活动安排表,2月22日到2月28日每天开展两次集中学习。局领导每天由一名班子成员轮流主持和业务骨干一起讲课,重点学习《行政诉讼法司法解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等与工商履职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和业务技能。

  学习周活动中,市局邀请专家宣讲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基本知识,传达全国、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市政府工作报告,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