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商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文学军 黄舒婷 编辑:刘郁蕾 2018-02-23 15: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工商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文学军 记者 黄舒婷)2月23日上午,湖南省工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重整行装再出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冬强调,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从严管党治党,召开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部署今年党建工作任务,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状。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安排,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办法,以钉钉子精神整治“四风”问题,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常态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要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宪法观念,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推进法治政府、法治工商建设。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恪尽职守,廉洁奉公,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方式推进新时代市场监管现代化的能力和水平。

  李金冬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建设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的要求,按照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部署,扎实推进今年的各项工作。一是推进改革攻坚,持续改善湖南营商环境;二是全面推进市场监管,着力完善市场监管体制;三是全面推进维权升级,更好促进消费需求释放;四是全面推进服务提质,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