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工商局对新提拔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编辑:黄舒婷 2018-02-12 12: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工商局对新提拔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2月9日,娄底市工商局党组、市纪委驻食药局纪检组对市工商局新提拔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强调纪律和规矩,做出廉政提醒,打好“预防针”。

  娄底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群对新晋升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踏实工作,树立责任意识、补齐短板;三是廉洁从政,守好廉政底线。

  会上,3名新任正科职干部和3名调整到新岗位的正科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新的岗位展现新作为新气象,为工商事业作出新的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