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亮剑”严打春节期间侵权假冒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黄舒婷 2018-02-12 12: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针对春节前后侵权假冒违法行为易发、高发的特点,湖南省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认真按照上级工商部门关于开展2018年春节期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大节日市场监管,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行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春节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以交易量大、消费集中的大型商场超市、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年货市场、农村集镇流动摊点等商品集散地为重点场所;以节日消费量大、日常监管发现问题多、消费者投诉举报较为集中的烟酒副食、服装鞋帽、家用电器、电子产品、日化用品、烟花爆竹、汽车配件等为重点行业和商品。依法打击查处混淆、假冒、商标侵权、欺诈消费者、销售不合格商品以及虚假违法广告、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行为,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市场消费环境。

  截至目前,该分局共检查经营户230户次,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执法车辆60台次;依法查扣假冒“牛栏山”白酒276瓶、某知名槟榔商标侵权包装袋2325个等一批侵权假冒商品,立案查处侵权假冒案件4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