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工商联企送关怀 浓情爱意暖心田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黄舒婷 2018-02-08 16:2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联合爱心企业到资阳区茈湖口镇新飞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2月7日,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联合爱心企业益阳人民药店,深入该局扶贫联系点资阳区茈湖口镇新飞村,开展春节前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16户贫困户送上新春祝福,并送去节日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资阳分局与爱心企业一行人挨户走访了该村16户贫困户。每到一户,慰问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与实际困难,并嘱托和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共克难关,坚信有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关怀,今后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当日共走访慰问16户贫困户,资阳工商分局共送去慰问金6000余元,爱心企业共送去大米、食用油、床被等价值5000余元的慰问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