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大通湖区食药工商质监局节前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朱娣 编辑:黄舒婷 2018-02-06 09: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朱娣)近日,益阳市大通湖区食药工商质监局组织全局帮扶责任人深入驻村帮扶点北洲子镇永兴村开展春节前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节日的物资和慰问金。

  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实际困难,听取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为贫困户送上节日慰问品,给25户特困对象送上慰问金共计5000元,嘱咐他们要做好防寒防冻保暖措施,注意安全,同时也祝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据了解,益阳市大通湖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共有结对帮扶对象97户,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该局驻村扶贫干部长期驻扎在扶贫工作第一线,做好扶贫工作的沟通、协调、服务及具体扶贫任务的落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让扶贫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