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工商局圆梦社区困难群众“微心愿”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编辑:黄舒婷 2018-02-06 09:15:29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工商局党员志愿者看望困难群众。

娄底市工商局党员干部认领困难群众“微心愿”。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2月5日,湖南省娄底市工商局赴早元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 情暖微心愿”活动,让在职党员走进社区,认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帮助他们圆一个小梦想。

  活动当天,娄底市工商局在部分领导率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娄星和开发区分局党总支部党员40余人,身着整齐的工商制服来到早元社区,认领了社区此前排查摸底出的6户贫困家庭、空巢独居老人、残疾人家庭,并进行了列队整训和志愿活动安排动员,退休老干部挥毫泼墨为困难群众写下春联。

  随后,党员们入户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为他们圆梦“微心愿”。唐金仙老人的妻子和孙子患病,儿媳离家出走,临近年关,在外打工的儿子还未回家。了解到他的情况,党员干部们为他送去了800元慰问金和过年物资,勉励他坚持渡过难关,并帮助他家整理卫生,为他家贴上红红火火的春联,提前送上春节祝福。活动当天,娄底市工商局党员一一实地慰问走访了认领对象,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