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抢抓外出务工人员回流旺季 祁阳春节前夕积极开展防范传销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黄绍辉 杨继勇 编辑:黄舒婷 2018-02-06 08:5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黄绍辉 杨继勇)2月5日,湖南省祁阳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在火车站向回家过春节的务工人员和其他往来的乘客发送防范传销的宣传单,这是祁阳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利用在外务工人员回家过春节的有利时机,积极向在外务人员和其他乘客宣传防范传销知识。

  祁阳县政府为遏制外出传销人员逐年上升势头,制定了《关于在春节期间集中开展防范打击传销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打击传销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乡镇(街道)、社区,以构建和谐企业、打造无传销县为目标,利用在外务工人员回家过春节的有利时机,在全县范围内有针对性的集中开展防范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祁阳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等打击传销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工作人员积极到车站、农村集市等外出务工人员集中的场所,开展防范和打击传销宣传,全方位、多角度揭露新型网络传销方式和诈骗本质,让外出务工人员认识传销的危害和后果,对传销行为保持高度警惕,自觉远离传销,自觉抵制和提高防范传销的能力。

  从开展春节期间宣传防范打击传销工作以来,祁阳县已经设立了防范打击传销宣传点73个,向在外务工人员介绍识别传销知识和提供如何防范传销咨询近万人次,发放防范打击传销的宣传单15000多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