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工商局双清分局查处一起酒类傍名牌案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海辉 编辑:黄舒婷 2018-02-02 11: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0日,双清分局接四川省古蔺郎酒厂有限公司投诉,称双清区湘运市场某酒类批发个体户经销的“庆恭郎”酒与其生产销售的“小郎酒”的名称、包装、装潢极其相似,构成侵权行为,请求工商部门查处。

  双清分局接举报后,立即开展调查,在被投诉人的经营门店,执法人员查获了五箱由四川省庆恭郎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庆恭郎”酒,发现其产品名称、外包装与四川省古蔺郎酒厂生产的“小郎酒”主体部分和整体印象相近,容易误导消费者,涉嫌“傍名牌”。

  经查证,当事人购进“庆恭郎”酒234件,共计5616瓶,货值金额5万余元。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暂停销售,并对现场查获的五箱“庆恭郎”酒先行登记保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