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党员责任车”将交通文明开向全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达意 编辑:黄舒婷 2018-02-02 11: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积极拥护党的决定,坚决做到不酒驾、不拒载、不绕道、不超载……”1月31日上午,娄底市工商局党旗飘扬,几条醒目的宣传横幅衬托出浓厚的气氛,十几台出租车、商务旅游车整齐有序排列,娄底市非公综合党委“党员责任车”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出租车、旅游车党员司机代表们集体庄重宣读倡议书。

  为深入推动出租车行业企业党建工作开展,娄底市非公综合党委发出倡议书,在全体党员驾驶员中开展“文明礼仪我先行,共产党员作表率”活动。市非公综合党委书记、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辉平主持启动仪式时讲话表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以“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为活动载体,倡议党员驾驶员承诺争当依法经营的先行者、优质服务的示范者、文明友爱的推动者。

  启动仪式上,娄底锦程旅游、娄底远大出租车公司党支部和党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娄底市“两型”工委专职副书记曹卫在发言时表示,出租车作为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以“党员责任车”带动全体驾驶员文明行车意义十分重要,他要求全体党员驾驶员以身作则,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

  活动规定凡是党员出车,必须挂上有“共产党员责任车”字样的牌子,使出车党员能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从而为整个出租车、旅游车行业注入党员正能量。随着曹卫宣布活动启动,十几台出租车、商务旅游车依次开出大门,开向整座城市,成为娄底城市文明建设、非公党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