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雪除冰 岳阳工商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许国刚 编辑:黄舒婷 2018-01-31 08: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工商局消息 近日,岳阳市遭遇连续雨雪冰冻天气,城市多处路面出现冻结现象,为行人带来了安全隐患。为此,岳阳市工商局及各分局200余名工商志愿者积极开展扫雪除冰行动,为群众安全出行贡献一份力量。

  1月29日,市局及各分局志愿者携带铁铲、扫把等除雪工具,分别前往负责区域开展扫雪除冰志愿者活动。

  到达指定地点后,工商志愿者迅速投入扫雪除冰行动中,干劲火热,铲子敲击冰雪的声音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但积雪在外力作用下凝固板结,需要很大力气才能将其击碎露出底层的路面,期间更是因为用力过猛,弄断数把铁铲。过往群众纷纷为工商志愿者的热心点赞,有的为铲雪队伍送上热腾腾的茶水,有的更是拍照发朋友圈宣传这股正能量。经过大家数小时的奋战,终于为群众铲出了可供安全行走的通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