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工商局召开城区系统党总支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海辉 编辑:黄舒婷 2018-01-31 08: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 近日,邵阳市工商局召开城区工商系统党总支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吴卫红主持,市局全体党组成员、分局党总支书记、市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副书记、分局党建分管领导、党建负责人和市局机关、基层党员代表共计60人参加了会议。

  吴卫红在听取述职后,对各单位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充分肯定了城区四个分局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述职评议的目的在于总结反思、对标找差、整改提高,因此,今天的会议不讲成绩,重点谈问题。

  吴卫红认真剖析了各单位述职中存在的报告篇幅比例不符合要求、对党建工作的理解不全面不准确、对照党建责任的主要内容逐项述职不到位、没有用事例和数字反映成绩、讲问题找原因谈打算没有指向性等五个方面的问题,要求各单位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好“双述双评”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建工作,全力解决好站位不高、责任不明、业务不熟、措施不实、方法不新、成效不大的问题,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岳阳市工商局高度重视“双述双评”工作,为保证现场述职评价客观公正,会前机关党委分别到各分局进行督查和考核。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基层党建资料、实地查看党建活动场所等途径,听取基层声音,收集一手资料,全面掌握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的客观情况,为述职评议考核提供重要依据。会上,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建祥结合前期督查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一一点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最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测评表,对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价,测评结果分类统计。基层党组织将针对现场述职评议考核反馈指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逐项研究措施,整改落实。市局机关党委将采取督查等形式,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追效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