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广告创新发展媒体研讨会举办

来源:中国工商报 作者:李 瑞 周晓杰 编辑:黄舒婷 2018-01-31 08: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近日,全国广告创新发展媒体研讨会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告人就“地铁广告文化”进行深入探讨,并签署全国地铁媒体创新发展研讨会南京纪要。南京是全国较早拥有地铁的城市,目前南京的地铁总里程达347公里,仅次于北京、上海、广州,位居全国第四。

  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是南京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是南京发展新引擎。南京市工商局立足职能,以全力配合市委、市政府打造“五名”“五最”城市为目标,积极指导行业、企业发展。此次研讨会特邀请来自国家工商总局、中国广告协会等专家学者以及全国各地的地铁媒体企业嘉宾,共同研讨地铁广告运营创新话题,探索区域交互共赢新模式。

  研讨会上,南京市工商局副局长黄明春作了《打破定势,突破传统,创新融合深化合作推进共赢发展》的主题演讲,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乔均、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金定海等专家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高速公路开启了中国户外广告的新时代。2010年以来,随着城市轨道交通高速发展,轨道交通广告迎来新纪元,目前其增长速度已经超过高速公路广告。地铁广告占户外广告的四分之一,并以每年17%的速度增长。在南京,很多地铁站和车厢里,广告设计新颖、内容温馨,增强了城市的活力。地铁广告文化极大丰富了一个城市的文化内涵。

  此次研讨会促进了地铁媒体行业的深入交流,推动了全国地铁广告企业资源的整合,形成产业联盟,实现跨区域合作,共同发展。据相关统计,南京广告产业转型发展成效显著,2017年广告经营额超350亿元,位列全省第一。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建设成效明显,入园企业500多户,广告产业年营业额突破100亿元,纳税额超6亿元,列全国国家级园区前五名,其中地铁广告经营额的增长幅度排在前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