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工商频道上线一个月 正式进入平稳运营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编辑:刘郁蕾 2018-01-26 14: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黄舒婷)2017年12月下旬,由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红网承办的红网工商频道在红网PC端和时刻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湖南工商行动宣传开启了传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双平台驱动模式,打通了互联网工商宣传的“快车道”。

  红网工商频道是省工商局官网社会化的补充和外延,是省工商局的网络宣传主阵地、引导网上舆论的主战场、展示湖南工商系统的重要窗口和深度解读、报道、展示市场监管、市场服务亮点工作的主平台。红网工商频道主要提供工商新闻动态、相关政策法规及专项行动等内容,是一个集新闻推送、典型案例解读、专题策划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网络媒体平台。频道开设了红盾行动、工商管理、政策法规、市州动态、商事制度改革、红盾视听、红盾文化、精彩专题等栏目。

  频道上线一个月以来,在省工商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频道流量及关注度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一个月来,频道持续关注全省工商与市场监管工作动态,对湖南省工商局重要活动进行了报道。“满月”之际,将推出《2017湖南工商行政管理这一年:凝心聚力绘蓝图 蓄势待发踏征程》网络专题,接下来还将陆续推出《H5│“数”说2017湖南工商行政管理这一年》等新媒体作品,敬请期待。

  接下来,工商频道将一如既往深入关注工商和市场监管行业动态,结合网络传媒最先进的表现形式,利用新媒体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等特点,提升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点击进入红网工商频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