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测评报告》发布

来源:中国工商报 作者:周萍 编辑:黄舒婷 2018-01-26 09: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5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17年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测评报告》,50个城市消费者满意度综合得分为71.75分。

  中国消费者协会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工作,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测评工作,了解消费者对消费环境的评价,从而推动各地各部门更加重视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建设,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消费者对消费环境的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在消费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测评过程中,中国消费者协会借鉴了有关省市开展消费者满意度测评的经验,并多次组织专家评议会,反复听取专家对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确保测评工作的科学性、合理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