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工商局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许国刚 编辑:黄舒婷 2018-01-25 09:1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市工商局消息 1月23日上午,2018年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岳阳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通过视频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

  视频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张茅局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对工商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意见建议。

  2017年,新一届岳阳市局党组领导班子,以“新要求、新使命、新形象”工作理念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可喜成绩。2018年,岳阳市局党组又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新年伊始,相继完善出台了《财务管理制度》《机关公务接待制度》等,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