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工商加强火车站市场监管护航春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黄舒婷 2018-01-24 09: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长沙市工商局消息 为切实加强火车站市场监管,维护广大旅客合法权益,近日,长沙市工商局外管分局火车站工商所正式成立。1月19日,工商执法人员对长沙火车南站组织开展专项整治护航即将到来的春运。

  一是把好宣传关,积极宣传和动员火车站各门店合法诚信经商。

  二是把好监管关,对长沙火车南站内经营主体开展专项巡查,重点核查经营主体资格和商品包装、质量,严厉打击无照经营、销售假冒伪劣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三是把好维权关,在火车站醒目位置张贴12315受理投诉电话,安排专人受理处置消费投诉举报工作,切实维护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执法人员巡查发现无照经营2户、证照不符1户,超保质期预包装食品要求其下架清查1件,受理并妥善处理旅客消费投诉3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