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工商局大祥分局召开“蓝天保卫战”动员大会

来源: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作者:李海辉 编辑:黄舒婷 2018-01-23 08:52:2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2日,邵阳市工商局大祥分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蓝天保卫战”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市、区两级政府“蓝天保卫战”会议精神,督促干部职工主动担责履职,自觉配合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会上,该局就三个方面部署环境整治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将此次整治行动当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来抓,深刻认识到环境保卫工作是民生大事,关系到全市人民生活福祉,对破坏环境的行为必须严厉打击。二是认清职责,强化管理。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重点整治辖区内涉及环境相关的商业活动,加强禁煤区加工销售煤的排查力度,加大禁炮区燃放、交易烟花的监管力度,加深宾馆、餐饮、酒店等商户的煤转气工作检查力度。三是加强协作,联合整治。注重部门与部门的合作,积极沟通,联动执法,以最少的资源发挥最大的效益;注重宣传教育,倡导群策群力、群管群治,引导广大市民自觉维护社区环境,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