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整治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罗志强 杨均山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22 10:4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罗志强 杨均山)为彻底排查和整治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行业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永州市零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从2018年1月至9月,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9个月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整治有固定生产场所、从业人员较少、生产规模小、从事传统食品生产活动的单位或个人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全面落实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以《食品安全法》为依据,集中实施专项整治,实现“一上墙”“二统一”“三必备”“四达标”,即:小作坊管理制度上墙;统一公示栏、统一台账;具备食品安全管理员、具备生产加工必需的设施设备、具备与生产加工相适应的功能间;监督检查覆盖率达100%、建档率达100%、从业人员持健康证率达100%、消费者投诉处置率达100%。通过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摸清底子,规范生产加工行为,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全面提升小作坊的食品安全保障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