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开展食品药品“五小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为期10个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永红 蒋振飞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7 10: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2018年食品药品“五小行业”整治工作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王永红 通讯员 蒋振飞)1月16日,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永州市2018年食品药品“五小行业”整治工作会。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管理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中心城区食品药品监管所所长等参加会议。

  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自2018年1月到10月,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10个月的小餐饮、小副食、小作坊、小药店、小诊所等食品药品“五小行业”专项整治行动,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

  此次专项行动分调查摸底、集中整治、总结提高三个阶段,重点整治对象为辖区内从事传统食品生产活动的单位或个人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校园及周边、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食品经营户及周边的小副食店和小餐饮店,城乡结合部、城中村、农村日常管理水平低、购销渠道不规范的药店、诊所和村卫生室。

  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各县区(管理区)局深刻认识集中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强化配合、强化宣传、强化督查,针对“五小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执法力度,依法打击违法违规和侵害群众利益行为,确保“五小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