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双峰县工商质监局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2 10: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1月8日下午,娄底双峰县工商质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成员、各工商质监所所长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双峰县2018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各股所负责人汇报了安全生产监管情况,班子成员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讨论。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是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稳定和发展的大事,全局上下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分清主体责任和审慎责任,明确自己应该做什么;要学会抓住主要矛盾,抓大不能放小;要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巡查记录要及时归档备查;要尽快组织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要“地毯式”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该整改的要整改,该处罚的要处罚;要规划好2018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按要求落实好会议制度、领导带队检查制度、“一单四制”制度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