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商改组抽查评估益阳市资阳区商事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2 10: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1月8日至9日,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沐率省政府商事制度改革绩效评估抽查组,到益阳市检查评估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情况。资阳区作为全市实地抽查迎检的两个县(区)之一,1月9日接受了评估抽查组的现场抽查。市工商局局长张志雄等领导陪同进行评估抽查。区政府办副主任杨映平主持评估抽查座谈会。

  会上,资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苏来,向抽查组全面汇报了商事制度改革实行以来资阳区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取得的成效、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指施,并就改革实施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市工商局资阳分局局长肖成立作补充汇报。区工商分局、国税、地税、食药监、质监、交通等8个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座谈交流。

  省评估抽查组高度肯定和评价资阳区商改工作,认为该区商事制度改革领导重视、开展有序、措施得力,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自选创新动作有亮点、有特色,工作抓得细、做得实、成效好,多项改革走在全市前列。抽查组要求该区各有关单位在今后要进一步把握改革方向,优化服务举措,扎实高效推进“放、管、服”改革,助力资阳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

  评估组细致查看了该区商改工作相关考核资料,并就“双随机”“双告知”、涉企信息归集、网络平台建设等商事制度改革和监管中的疑点难点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细心解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