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工商积极做好低温天气集贸市场监管和应急处置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0 10: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近日,全国大范围出现雨雪冰冻低温天气,为切实做好低温天气市场监管和应急处置工作,长沙市工商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加大工作力度,积极维护正常的市场交易秩序。

  一是认真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预防和处置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下扰乱市场经济秩序行为,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市场供应、稳定市场物价和市场风险排查工作。

  二是加强市场的应急值守,明确职责任务,确定值班备勤人员、市场督查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

  三是积极指导市场开办方自觉落实市场安全主体法律责任,制定市场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排查整改市场安全隐患。

  目前,长沙市农贸市场市场物资供应充足,暂未发现囤积居奇、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经济秩序以及散布虚假涨价信息、制造市场紧张气氛的行为,市场运行情况整体稳定,巡查暂未发现市场交易和市场安全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