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工商局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0 10: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1月5日上午,邵阳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卫红带领帮扶干部一行9人,到第一运输公司、第三运输公司结对帮扶的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和帮扶对象“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对重点贫困户分别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困难职工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为困难职工送上祝福,鼓励困难职工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此次慰问活动为9户困难职工送去了共计9000元的帮扶资金。并针对每一户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帮助其制定帮扶计划,为其想出路、出实招,增加困难职工家庭经济收入,推动困难职工家庭同步迈入小康社会。

  通过结对帮扶活动的有效开展,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怀,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他们深感党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