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工商局大祥分局主攻四个关键点部署2018年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0 10: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2018年1月8日,邵阳市工商局大祥分局召开中层骨干会议,在分析问题、查找差距的基础上,紧紧抓住“改革、创新、提能、竞进”四个主攻点,提出了2018年工作新思路,做到提前谋划全局,统一发展共识,凝聚干事合力。

  改革是大势所趋。会议要求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改革关键之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清部门体制改革、工作重点改革、分局财务体制改革、人事调整等各方面的变化,破除等待观望、松懈侥幸等消极思想,全力打通工作部署和任务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创新是内生动力。理念管全局、管根本、管方向、管长远。要做到创新工作理念,在执法办案、消费维权等各个工作领域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真正地在实践中探索方式方法,拓宽工作思路,彻底解决当前面临的老办法不管用、新办法不会用、硬办法不敢用的困境。

  提能是坚实保障。强化教育培训,切实增强干部职工政策理论水平、业务能力水平。着重将2018年作为作风建设年,通过加强明察暗访、狠抓典型、集中约谈等方式,切实解决在认识、作风、履职、全局意识方面存在的四大问题,大力提倡雷厉风行、令行禁止、执行有力的工作作风。

  竞进是发展关键。要在竞进提质上下功夫,加强领导带头、注重团结协作,紧紧围绕绩效考核目标凝聚向上力量,把各项考核指标穿插于日常工作,让创先争优意识体现在每一个工作领域。

  会上,各分管领导还就节前市场整顿、绩效考核、执法办案、安全生产、年报备案、消费维权等当前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确保新年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