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文化消费试点开始申报 企业可获政策倾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聂千川 马晶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0 10: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马晶)株洲文化产业从业者注意了,只要提出申请,通过审查就可得到政策、资金优惠。今日,记者从株洲市文体广新局了解到,即日起,株洲市开展株洲市文化消费试点单位征集申报工作。

  据株洲市文体广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株洲市已于去年获得文化部、财政部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城市资格,为加强文化服务创新和文化消费供给,激发文化市场消费,释放文化消费潜力。株洲市根据相关要求,将在城区文化体育企业、社会组织或个体工商户中广泛开展首批试点单位征集申报工作。

  符合条件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料,经评审公示,株洲市将认定其为扩大文化消费首批试点单位,并授予标牌。上述负责人透露,作为试点的单位将通过上线文化消费平台进行集中宣传推广,并给予一定的政策、资金、购买服务等形式的支持,对扩大文化消费效果较好的试点单位优先争取项目支持。

  【相关链接】如何申报

  申报条件:

  1、在工商或民政部门注册登记一年以上的提供文化体育产品和服务的文化体育企业、文体组织或个体工商户。主要包括书店、电影院、剧院、KTV、电游、动漫、创意设计、文体平台、文化体育相关企业等。

  2、参加公益活动积极,社会口碑良好,美誉度较好。

  3、三年内无重大消费投诉,无违法违规记录。

  4、规模以上企业优先。

  申报方式

  符合以上条件的申报单位填写申报表于2018年1月26日之前报至株洲市文体广新局文化体育产业科邮箱:425093709@qq.com。

  联系人:易卉 电话:2868625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