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商局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5 10: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1月3日,省工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上,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冬全面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商工作提出要求。省工商局全体领导成员,省局机关各处室、直属行政机构、事业单位、社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深刻领会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导向,全面把握明年改革发展重点任务,推进全面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取得新成效,推动工商和市场监管事业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2018年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以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为主线,持续放宽市场准入,进一步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扎实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全面深化“多证合一”改革,做好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工作;要不断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强化信息共享和失信联合惩戒,强化重点领域市场监管;要加大消费维权力度,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强化流通领域重点商品质量抽查,发挥消费者组织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