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商局召开工作务虚会 谋划2018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编辑:刘郁蕾 2018-01-05 08: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工商局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

  红网时刻1月5日讯(记者 黄舒婷)1月3日、4日,湖南省工商局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冬全面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就省委对2018年全省经济工作的总体安排以及国家工商总局对新一年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的总体部署进行了全面深入学习,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阳芳华主持会议并作主题讲话。

  会上,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系统总结了2017年工作。省局领导结合分管工作,站在全局的角度从服务发展、市场监管、消费维权、党风廉政等多方面围绕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谋划2018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2018年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将严格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进行科学谋划。

  会议还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工商总局的部署,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加强节日市场监管,加强节日投诉受理和应急值班工作,做好节日走访慰问工作,加强“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