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颁发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3 10:2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足不出户,在家里便可完成网上办照申请流程, 现在办营业执照真是太方便了!12月29日上午,在益阳市资阳区政务中心工商窗口,湖南铭顺祥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刘敏高兴地拿出手机,向大家展示他刚刚办好的电子营业执照。这是资阳区颁发的第一张电子营业执照,标志着该区正式启动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业务。

  资阳工商分局负责人表示,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及电子营业执照改革,是工商部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促进企业登记便利化的一项重要改革。工商登记注册全程电子化系统实行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网上公示、网上发照全程网上办理及无纸化操作,从“面对面”线下办理到“键对键”线上办理,让“企业少跑腿、信息多跑路”,真正实现了工商登记全程“无纸化、零见面”,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