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工商局开展消费维权“进企业”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3 10:16:5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上午,为提高企业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意识与能力,督促经营者诚信经营,怀化市消费者委员会联合市工商局商广科开展了“诚信经营 合法维权”知识讲座。怀化市消费者委员会会长、市工商局副调研员李云及市消委、市工商局商广科、经开区工商分局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李云在发言中对红星美凯龙牢固树立消费者至上的经营理念和依法诚信经营的实际行动点赞,并就企业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分享了两个观点:一是企业和品牌注重消费者、注重消费维权是自我发展、自我保护、倡导全社会诚信的必然要求;二是共建诚信消费市场,迈出做实十九大报告“完善促进消费的体制机制,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的步伐,是消委组织、企业、消费者的共同责任。

  市工商局商广科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广告法的培训,结合怀化本地违法案例进行重点讲解,对红星美凯龙所制作广告的规范性进行了指导。

  商户代表纷纷表示,参加培训受益匪浅,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就是维护经营者的长远利益,诚信经营、依法经营才是企业发展的生存之道。他们表示,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要有责任意识,诚信、合法经营,积极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构建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郑燕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