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商局举办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业务系统操作视频培训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2 09:5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为进一步推进湖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电子营业执照、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登记管理改革及“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顺利实施,提高全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业务系统的应用水平,湖南省工商局企业注册局、信息中心于2017年12月26日再次举办湖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业务系统操作视频培训班。此次培训是在2017年10月16日对市、县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企业注册局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培训的基础上,面向全省企业登记窗口一线工作人员的全员操作培训。

  省工商局企业注册局局长朱贤国介绍了全省推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电子营业执照、名称自主申报改革以来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初步成效,并对做好此次培训工作,作好下步改革工作提出了要求。经济信息中心主任欧莉介绍了全程电子化登记业务系统开发建设等情况。相关技术人员分别详细介绍了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系统PC端全流程业务操作,包括企业名称自主申报、企业登记(设立、变更、注销、备案)、电子营业执照、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电子档案管理等内容,以及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系统手机APP设立登记操作和电子营业执照手机APP的应用。

  省工商局企业注册局副局长汪霖主持视频培训,省工商局企业注册局、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在现场参加了培训。各市州工商局、县市区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注册机构和信息中心的分管领导、业务部门的工作人员通过电视电话会议或微信直播教学的方式参加了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