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工商频道上线 开启工商宣传双平台驱动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刘郁蕾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7 12: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红网工商频道正式上线。

  相关链接:点击进入工商频道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记者 刘郁蕾)“互联网+”时代,湖南工商行动离不开互联网,红盾宣传更需要借助强大的网络平台登高而呼。12月27日,由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红网承办的红网工商频道正式上线。时刻新闻客户端工商频道也同步上线。从此,湖南工商行动宣传开启了传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双平台驱动模式。

  红网工商频道是省工商局官网社会化的补充和外延,是省工商局的网络宣传主阵地、引导网上舆论的主战场、展示湖南工商系统的重要窗口和深度解读、报道、展示市场监管、市场服务亮点工作的主平台。红网频道主要提供工商新闻动态、相关政策法规及专项行动等内容,是一个集新闻推送、典型案例解读、专题策划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网络媒体平台。频道开设了红盾行动、工商管理、政策法规、市州动态、商事制度改革、红盾视听、红盾文化、精彩专题等栏目。时刻新闻客户端工商频道的同步上线,更是让广大网友能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获得最新的工商信息和湖南工商部门的动态。

  红网工商频道是湖南工商部门“互联网+宣传”的全新实践。湖南工商行动宣传在传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双平台同时驱动下,结合最先进的表现形式,利用新媒体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等特点,将极大地提升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