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爱心企业捐赠10万物资 帮助自闭症儿童康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7-12-26 18: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虞唐红董事长文昌勇(左)与湖南生命树校长刘晨蕾(右)成功签约。

  相关阅读:第十六届湖南糖酒会开幕 600家企业汇聚星城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刘怡斌)12月1日至3日,2017第十六届湖南糖酒食品交易会在长沙举行。展会期间,湖南一爱心企业现场捐赠价值10万元物资,帮助自闭症儿童康复。

  湖南是全国五大核心酒水需求大省和流通市场之一,与中部其他省份酒水市场比,湖南市场独有的包容性和开放性使得各产地、各香型、各品牌产品均能在湖南市场取得骄人市场表现,被业内人士一致推崇为新品发布首选市场。

  湖南糖酒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5届。本次湖南糖酒会会场面积为20000平米,展出范围有白酒、葡萄酒、烈酒、食品、饮料、食品机械等近10000款时尚热销产品,共设800个展位,约计600家企业,23000名专业观众共赴2017年终酒食盛宴。

  在本届湖南糖酒会红酒展区亮点颇多,其中虞唐红山楂红酒“爱的味道”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展会的焦点;虞唐红山楂红酒与健康论坛会场座无虚席,不少市民站在那里聆听山楂酒与健康养生的话题;湖南虞唐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南生命树儿童融合教育基地捐献价值10万元的物资;“茶陵张大千”阿佐与古琴老师麦子同台表演。

  “我们要做良心酒,要将中华传统文化传承,要将爱进行传播。”虞唐红董事长文昌勇说,他们决定,每销售一瓶酒,为湖南生命树儿童融合教育基地捐出一元钱,作为帮助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基金,并现场向该基地捐出价值10万元物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