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天集团: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为改革发展新动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秀文 周珊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6 15:3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秀文 周珊)根据湖南省委和省国资委统一部署,在长省属监管企业第18场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12月13日上午在潇湘华天大酒店举行。华天集团、兵器集团、三湘集团三家省属国企的300余党员干部聆听了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原巡视员陈志强作的宣讲报告。省国资委宣传与群众工作处处长岳倩如主持报告会。在长春华天、武汉华天等7个分会场,不在长沙工作的华天集团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形式聆听了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陈志强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重点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与会者边听边记,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结构严谨。

  华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表示,整场报告高屋建瓴、条理分明,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是华天集团推进改革发展,强化经营管理服务工作的力量之源,集团各级党组织将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方向、踩好时点、踏好节奏,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公司的健康、持续发展。

  岳倩如指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企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国资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壮大国有经济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报告会后,华天集团还特邀全国知名党建专家、省直机关工委原常务副书记、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徐晨光教授给华天集团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作了《党性、党章、党纪、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辅导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