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开展老年消费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6 15: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消息,12月1日,岳阳市老年消费教育“进社区、进单位、进学校、进家庭”活动启动仪式在岳阳老年大学隆重举行。启动仪式由岳阳市消费者委员会主办,岳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岳阳市委老干部局承办,岳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岳阳老年大学协办。岳阳市工商局副局长罗岳锋、市委老干局副局长余长庚出席活动并致辞。岳阳市委老干局老干活动中心主任丁立秋、岳阳市消委秘书长方建辉和岳阳老年大学300余名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由岳阳市消费者委员会会长李泽民主持。

  罗岳锋副局长在致辞中指出,开展老年消费教育是社会及各级消委组织关注的重点和热点,老年消费教育作为一种预防性保护,是老年消费权益保护框架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份。开展老年消费教育活动,旨在帮助老年消费者掌握必要的消费知识和维权本领,提高老年消费者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意识,为广大老年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朋友想消费、敢消费、乐消费和安全放心地去消费。

  启动仪式上,岳阳市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发布了老年消费警示—“老年人消费十注意”并代表岳阳市工商局、岳阳市消委向岳阳老年大学赠送了宣传资料。启动仪式结束后,岳阳市工商局、岳阳市消委、岳阳市食药局还现场摆设咨询台,受理老年消费者投诉咨询,发放老年消费教育指导手册,设置老年消费教育展板,播放老年消费教育宣传片,宣传老年消费有关知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