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自治州消费者委员会开展醋类制品生产流程体验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6 15: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消息,2017年12月5日上午,由湘西自治州消费者委员会主办的“醋类制品生产流程消费体验活动”在湖南边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部分消费者代表及新闻媒体代表一行23人参加体验活动。此次体验活动,旨在履行《消法》赋予消委“对商品和服务进行社会监督”的职能,促使企业优化服务品质,增强服务责任意识,规范服务运营方式,打造诚信经营品牌。

  活动期间,参与者一行观看了边城生物公司企业宣传片《我们这十年》,现场参观了公司的文化陈列馆、香醋及果醋发酵车间、钢化坛等,了解湘西香醋厚重的历史、独特的酿制工艺和湘西少数民族独特的醋养生文化。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公司党支部书记陈万富、副总经理杨云德就公司发展历程、企业宗旨和使命、产品品质特性、产品市场定位、产品销售市场、产品历史渊源及企业生态环境独特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消费者提出的系列提问。来自吉首市民中的易志华老师认为,直击生产车间,搭建生产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使企业在接受社会监督的同时,和消费者进行了有效沟通,不仅能让消费者更加放心购买,同时也能拉近消费者与生产商的距离。

  州消委秘书处分管领导、州工商局副调研员王峻松在座谈时指出,此次活动目的是引导广大消费者安全消费、健康消费和绿色消费,让大家了解湘西醋的生产工艺和湘西酿造醋的多种用途。通过现场体验活动,深刻感受到酿造好醋不仅需要好的工艺和好的环境,更需要酿造者的良心,边城生物科技公司十余年时间企业实现了健康稳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弘扬了民族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