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互联网消费教育“进农村”活动在君山区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6 15:3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消息,12月5日,由岳阳市工商局、岳阳市消委主办,君山区人民政府,君山工商分局,君山区消委承办的岳阳市互联网消费教育“进农村”活动启动仪式在君山区举行。岳阳市工商局副局长罗岳锋,君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丰为民,市消委会长李泽民、秘书长方建辉,君山工商分局局长张宏发,君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志超等出席仪式。个协分会理事,社区居民,电商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罗岳锋作活动致辞,丰为民作活动讲话,李泽民代表市工商局、市消委向电商企业赠送宣传资料。

  本次宣传活动是根据“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消费维权年主题工作安排,落实中消协和省消委《关于开展互联网消费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而举办,目的是通过全面、广泛的网络消费方面宣传教育知识的普及,增强岳阳市农村消费者识别和防范网购侵权、网购陷阱的意识和能力,帮助农村消费者筑牢思想防线,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提振网络消费信心,进一步推动网络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岳阳市工商局、岳阳市消委、君山工商分局和君山区消委在现场设立咨询台,开展网络消费宣传咨询活动,受理消费者投诉与咨询,免费发放宣传手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