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食药工商质监局开展皮革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5 17: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消息,为进一步加强皮革产品市场监管力度,规范皮革产品市场经营秩序,近日,湘乡市食药工商质监局组织开展皮革产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湘乡市食药工商质监局的执法人员先后对七匹狼、香港雪豹、帕瓦尼、奥康、大东、木林森、乔森雷格、利郎、驰邦等品牌专卖店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其营业执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销售“三无”、假冒伪劣皮革产品的情况,并查验了相关进货凭证。同时还承担了湖南省工商局三季度流通领域皮革产品质量抽检工作,配合湖南省皮革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的工作人员,现场抽取了10批次皮衣、皮鞋样品。

  湘乡市食药工商质监局温馨提醒,消费者在选购皮革产品时,应注意以下几点:一、到证照齐全的商家处购买产品。二、购买皮革产品时,要求商家提供产品相关的检验合格证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