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保险代理行业经纪人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5 17: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消息,12月6日,常德市工商局、常德市保险协会在湖南省工商局和湖南省经纪人协会的鼎力帮助下,免费组织召开了保险代理行业经纪人培训班,培训班由常德市工商局市场规范分局局长金中辉主持,全市120多名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南大学教授肖龙文讲课,围绕社会保险热点问题、保险经纪人的业务范围、保险经纪人的法律责任等政策法规以及保险商品的金融属性、保险业的消费纠纷等内容进行讲解,并正反举例说明了保险经纪行业的收益点和风险点。

  “我们举办保险代理行业经纪人培训班,目的是规范常德市保险代理行业经纪人的行为,提高他们的素质和风险管控意识,更好地为常德市保险消费者服务。”常德市工商局市场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培训班后,他们将组织相应的考试,给培训合格的人员发放《湖南省经纪人资格证》,梳理完善保险业经纪人的联系方式和沟通渠道,为其提供跟踪服务,让常德市的保险代理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图为培训班现场

中南大学教授肖龙文讲课

常德市工商局市场规范分局局长金中辉

图为培训班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