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工商积极做好联街创点综治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5 17:1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消息,按照长沙市综治委的工作安排,长沙市工商局2017-2019年联街创点联系点为长沙雨花区跳马镇,示范点为白竹村。 长沙市工商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从市局、雨花分局、跳马工商所三个层面,大力支持跳马镇、白竹村的综治工作。

  市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明确了分管领导和责任处室,支持白竹村社会管理综治经费10万元;分管领导谢朝晖副局长多次带队为联系点综治工作出主意想办法;雨花分局由一名副局长为责任领导,跳马工商所为责任单位,选派得力干部形成专门工作组驻村,积极帮助解决影响平安稳定的突出问题和矛盾,特别是对白竹村征收拆迁、村民自留地、流动人口、驻村企业交通等问题,通过协助每月召开治安维稳专题会议,建立治安巡逻队、信息收集队,健全矛盾化解机制,加大政策宣传,设立帮教小组等途径,不断推进基层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实现了治安秩序良好、案件事故减少、基础工作规范、纠纷调处及时、防范水平提升、社会管理到位、群众满意度高的工作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